[VH/HV] 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和AFK的白痴谈一场恋爱/ 装作AFK的样子和不知情的白痴谈一场恋爱

渣文笔/第一次写/无聊的火车旅行产物/各种逻辑错误和bug(´・ω・`)/要是有人要看的话我会继续写的没人看我就继续摸鱼去了

[VH/HV]
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和AFK的白痴谈一场恋爱/
装作AFK的样子和不知情的白痴谈一场恋爱(一)

Delirious视角
北卡莱罗纳,2月,清晨。Jonathan侧过身子,把自己半夜踢掉的被子往胸前拢了拢,打了一个哈欠。他眯着眼睛瞥了一眼窗子,温和的白光透过窗帘。大概有7点半了,他想。Jonathan的手下意识地去够手机,按下home键,短信的数量把他吓得完全清醒。

-发件人-Tyler:“哦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delirious你的脸原来是这样的啊!我算是明白你为什么不露脸了。”
-发件人-Ohm:“很高兴你终于对Luke以外的我们敞开了心扉,你的坦诚相待使我也在考虑对朋友摘下面罩了。”
-发件人-Brock:“delirious你挺帅的呀,女粉丝们看到的话一定会尖叫的。”
......
等等等等,到底发生了什么?!刚醒来的Jonathan感觉自己的智商和理性这会儿还在床上缠绵着,没有一丝要工作的意思。
我,露脸了吗?
那为什么我不记得了??
我昨天没喝酒啊???
当他正试图鞭打自己的记忆使其努力赶上他的脑回路的时候,有一件事突然闯进他的脑袋。既然他们都知道了,那他会不会...?
Jonathan从床上一跃而起,仿佛这能够加快他手指下拉的速度一样。此刻的Jonathan真心希望自己是GTA里的蓝色连帽衫小丑,有着充盈的幽默感和无时无刻都能疯狂大笑的能力,因为他此刻一点都笑不出来——联系人“Evan”果然给他发了短信。

-发件人-Evan:“哦~delirious,你的睡颜真美XDDD。”
这是第一条。
“听着,Jonathan,我很抱歉,我没有想到你根本不知道这件事,Luke只给我发了照片,我并不知道他没有征得你的同意。对不起,我把你的照片发给朋友们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叮嘱过他们不要把照片流传出去了。”
这是第二条。后面附加了一个sad penguin的表情。
啊~他真可爱。Jonathan光是看着那个毛茸茸的小企鹅就能够联想到Evan那张带着委屈和抱歉的小脸了。
“不过既然都露脸了,那就索性开放点怎么样?游戏展刚结束,在大家各回各家之前不打算邀请我们来一趟吗?”
这是第三条,也是最后一条。又恢复了evan一贯的风格呢,他想。
他又退回去,把evan第二条短信认认真真读了一遍。好的,我都清楚了。没有什么能逃过delirious的眼睛。于是他深吸一口气。
“LUUUUKE!”

“Oh,good morning,delirious。”Luke看着气冲冲的Jonathan从楼梯上飞奔下来的样子,冷静地跟他道早安。他早有心理准备,早在趁着Jonathan睡觉的时候拍他照片的那一刻就做好心理准备了。虽然evan把照片传出去这点在他的计划外,不过其他的都计划通,他安慰自己,并且喝了一口咖啡来掩饰自己的紧张——他很久没见着这么生气的Jonathan了。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把你的下巴扯下来。”Jonathan挤出一个杰森式的笑容,狠狠地拍了一下餐桌。他太生气了。他无数次想过自己给evan,给所有人展示自己样貌的情况,大家惊讶和愉快的笑容已经在脑海中排练了一遍又一遍,唯独他*的没有这种情况!Luke一脸不在乎的样子更是让他生气:搞得好像这件事与他基本无关一样!这个小婊砸!
“喔喔喔,冷静,Jonathan,冷静。有你这么对客人的吗?”Luke强调了一下自己的身份,试图缓解一下气氛。他现在正暂住在Jonathan家中。
“客人?哦,你还知道你是客人哈?要不是看在我们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上,我恨不得让你变成死人。”Jonathan的语气还是很呛,不过他还是坐在了luke的对面——他希望在干掉luke之前听听他作死的原因。
“嘿!你到底在生什么气?不就是露脸了吗?!而且仅仅是照片而已!就凭你那个怂样,你现在不露,难道要等到你60的时候再给大家展示你面具下的那张破皮吗?真到那时候我们早就老得屎都出来了,谁还在意你**长什么样啊。”
Jonathan的怒气被突然luke的凶狠的语气给压了下来,像是熄了火的炸弹,他一时语塞,没办法反驳luke。
“再说了,你的那些小心思哥还不知道?说吧,你暗恋evan多久了?关系有进展吗?毛都没有!照你这样下去,怕是等evan结了婚生了娃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哥帮你一把,啊,有错吗?我承认我这僚机驾驶技术不好,对不起你,但是!我起码给你争取到了跟evan见面的机会对不对?”luke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
That's bull sh*t.你分明是给我争取到了和所有人见面的机会。Jonathan在心里默念。
“哎呀,别生气了,我做的不对,对不起。来,快给我看看evan给你发了什么短信,他一定给你发短信了对吧?”
“发了。”Jonathan知道自己火气已经消下去了,但是他还没打算这么快就和luke和好。我可是很矜持的好吗?他边想边忍不住掏出手机,给luke看那条来自他心上人的短信。
luke一把把手机夺了过去,开始津津有味地品读,还不时发出咯咯咯的笑声。Jonathan感觉自己的脸开始慢慢红起来:“唔喂,喂!看完就还给我!不许看以前的聊天记录!”
“好啦好啦,还给你。”luke强压着笑意把手机扔过去“不用谢我哦delirious~”
“什么谢不谢……谢...shiiiiiiiit!”
与evan聊天的那个界面上,Jonathan的手机发了一条新的讯息:
“不用道歉啊宝贝,我们之间本该坦诚相见不是吗?朋友们也该知道我长什么样啦。我很希望你能来,你可以住在我家。说起来我家的地址是北卡莱罗纳XXXX XX市xx街xx-xxx。Delirious期待你的光临哦~”
还附了一张图,那是他在等待luke还他手机的时候luke偷偷拍的:清晨的光勾勒他的侧脸,金棕色的头发闪耀。他一只手梳理着睡到翘起的头发,一边有些害羞地笑着。蓝色的眼睛没有看镜头,却透着淡淡的温和。
“LUUUUKE!你做了什么!”Jonathan尖叫了起来,不知道是惊讶,愤怒,害羞还是恐惧。
“帮你啊宝贝,我这么做是为你好~”luke早在他扔出手机的那一刻就跑了,他的笑声远远地传来,Jonathan只觉得自己头痛的要命。他的拇指和中指按住太阳穴,把脸埋在掌心里,免得luke看到他红着的脸。
是时候给Vanoss打个电话了。


Vanoss视角
手机铃声响起,加拿大男孩听到后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
Evan感觉自己睡得并不好。
眼皮肿得厉害,干涩的感觉充斥着他的眼球。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汗味—他昨天没洗澡就睡了。发生什么了?大脑还在艰难地启动中,Evan试图记起昨晚的事情。


一整天的粉丝见面和烦人的采访几乎将他的san值消耗殆尽。他并不讨厌他的粉丝,他知道粉丝们都很爱他,Evan只是有些疲于应付了。他很感谢Tyler、Brock他们把他拖回酒店,因为他感到自己对身体的控制权在一点点消失。
Evan甩掉自己的靴子和黑色鸭舌帽,“嘭”的一下倒在房间的床上——此刻他终于可以做回自己,不用再在意粉丝和媒体的视线。
一张带着杰森面具的脸(实际上是模组的脸)突然跃入他空白的脑海中。“噗噗唔唔唔唔...”这该死的Jonathan,Evan把脸埋在枕头里,有些丧气地把肺里的气吐了个空。Evan很羡慕他,这一点也不假。他曾惊讶于Jonathan拒绝游戏展主办方邀请他去参加采访的原因:“Because I'm delirious~man.”
什么破理由!Evan恨不得把自己闷死在枕头里,实际上他愿意的话也真的能够做到,因为他疲惫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连反抗自己的意识也做不到。
真是羡慕他啊,不想出现在公众面前就不用,不想见粉丝就不用,没有为什么,只因为他是delirious,是一个一根筋的笨蛋。我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笨蛋啊!!!害羞和缺氧的痛苦同时冲击着他的头顶,Evan用尽力气抱住了枕头翻了个身,让自己的脸朝上正常呼吸,同时也能让柔软的枕头遮捂住他桃红色的脸,虽然不用挡住也没有人能看见。
Evan想不通,这样奇妙的感情到底是从何时开始的呢?回想起来,早在他给Jonathan发信息邀请他一起玩游戏之前,名为喜欢的种子就已经悄悄发芽了。他欣赏Jonathan的单纯、幽默,以及他发自内心的笑声。他喜欢作为H2O delirious的他,也渴望了解作为Jonathan的他。所以他抓住每一次能够与他见面的机会,可是这个笨蛋每次都不会出现!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了,可只有Luke真正知道他的长相!每次想到这个,Evan就沮丧的不行——或许他们的关系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吧。
“唔唔唔...”Evan感觉“喜欢”正用茂盛的藤蔓缠绕着他的心脏,而现实却不给它任何一点的养分和生长空间,这种失落感蔓延开来,他感觉自己的眼眶酸酸的,于是就侧过身抱住了枕头,蜷缩在酒店干净又寂寞的床上。
“叮—”手机的提示音把Evan的思绪拉了回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擦擦眼睛,支起身子查看信息。
是Luke的短信。
-发件人-Luke:“嘿,Vanoss!今天玩得尽兴吗?抱歉这么晚打扰你,但我有一份特殊的礼物给你!”
Evan看到信息,不禁苦笑起来—什么“尽兴”嘛,“透支”还差不多...
“叮—”新的讯息,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的灯光昏黄,气氛令人安心,床上躺着个小伙子,泰迪熊公仔从他胸前的厚被子里探出头来。他睡得很香,Evan粗粗地下了结论。所以这算哪门子的礼物?他感觉自己被Luke耍了。
“叮—”
-发件人-Luke:“猜猜他是谁?”
什么“是谁?”不就是一个...等等……诶?不是,那个...…啊...哈?

不不不,不可能!请等一下!Evan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炸了开来,使他前一秒还苍白的脸又迅速升温。他又退回去看那张照片。
照片里的青年27左右,头发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出深棕色。一双细长的眼睛就像在微笑似的闭着。鼻梁很高,薄薄的嘴唇微开,就好像欲言又止。他沉沉地睡着,面容温和。泰迪熊乌黑的眼睛盯着Evan,它无声地强调着:是的,没错,他就是。
“诶诶诶!!!???”Evan大声地叫了出来,同时他又意识到已经23:26了,于是手就好像又恢复了力量一样,立即自觉地捂住了嘴。诶诶诶?不会吧,真的吗?是他?虽然嘴巴被堵住了,但脑中的尖叫声可没有停下。“Delirious露脸了”这个消息仿佛激素一样快速地在身体内游走,接收到信号的每个器官都迅速地做出了反应。Evan现在既不累也不困,他只想唱个小曲,跳个小舞,蹦个小极。心脏在胸腔里有力地跳动,节奏快得能来一首野蜂狂舞。冷静下来,Evan,冷静,他告诉自己,可他本能地感觉到他脖子以上的皮肤早就红得跟圣诞节一样了。

“Evan!!开门!发生什么了!”突然的敲门声落在房门上,就像往过度兴奋的Evan身上浇了盆水。
“没,没事。”
“没事个屁,给我开门。我要确认你是不是踩到水滑死在浴缸里了,才会发出那种跟他丫的Tyler一样的声音!”
Evan从床上爬起来,跌跌撞撞地打开了门,Nogla皱着眉头,穿着睡衣的Lui也带着怀疑的目光站在他身后。
“干嘛啦?脸那么红,你一个人撸到高潮了么小屌砸?”
“不是的!我刚才,那个……”Evan讲不出,他是看到Jonathan真人照片才尖叫的。
“这谁?”Lui看到他手机屏幕上的照片,便一把夺了过去,“唔~小帅哥嘛,你最好讲清楚哦Evan~”
“不是啦!你们都搞错了!这,这照片里的是Delirious啦……”Evan感觉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小,耳根子又红了三分。
“真的假的?!给我看看!”Nogla的粗眉一下舒展,向上挑出好笑的八字形。

Evan不知道他到底是如何将脸上的红色完全消下去的,他只知道等到Nogla撞开每一个人的房门并且在被揍一顿和破开大骂开始前给他们讲这个照片上的人是Delirious然后齐声尖叫接着冲向下一个朋友的房门这个流程重复了6、7次最终把手机还给他的时候,已经12:03了。

肾上腺素的效果已经过去,Evan感到这次是真的把体力都透支了。他快乐地倒在床上,点开了与联系人Jonathan的聊天。
“哦~Delirious,你的睡颜真美XDDD”他点击发送按钮,嘴角不禁上扬。就这么睡着也不错,他已经看不清屏幕上的字了,困倦像雾一样从四面袭来,轻轻地包裹着他的身体。
在沉入睡眠前,Evan听见自己的手机在发出不悦的铃声。Fu*k it,我是不会接的!他愤愤的骂了一声,打算继续睡下去,可手机也很固执地不停响着,打算跟Evan耗上。

“嗯姆姆姆...谁啊?”他没好气地问,连来电显示都没有看。
“是我,Luke。听着Evan,有可能是我没和你讲清楚,但是这张照片是我背着Delirious拍的。而且我只把它发给了你。特殊的礼物,记得吗?”
“……so?”
“So为什么连Ohm都知道了?!”
“嗯……嗯?!”有一丝不好的预感,“你是说…Jonathan不知道自己露了脸?”Evan努力使大脑运转,憋出这么一句话。
“对!”
“Holy sh*t。”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Evan,我知道你现在很累,把Delirious的照片不负责地露出也是我的错,但是我想请你至少帮我个忙,请叮嘱跟你一起的Nogla他们不要把照片在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发表出来。”
“那Jonathan他...”
“不用担心,我会去跟他说的。”
“可是...”
“没事,我能解决的,你早点休息吧。”
……
Evan感觉背后一阵冷汗,他知道如果自己是Jonathan,隐藏了多年的秘密被老朋友一下子卖了,不说灭口至少绝交。他担心Jonathan和Luke的关系,也担心自己和Jonathan的关系——要是他知道是自己把照片随意地流出的话…他不敢想,Evan害怕连仅有的那一点友谊也被自己的愚蠢给毁掉。

“喂...对,是我,你听好了……”Evan已经没有力气去敲开朋友们的房间了,他把每一个人的电话都拨了一遍,严肃地告诉他们这个事件的严重性,他怕自己不用强硬的语气,朋友们就不会当真,也怕不争气的哭出来。几通电话打完,他握着手机的手已经全湿了。
他想给Jonathan发短信,至少解释一下,请求原谅也好。草稿打好了,却忍不住又删掉重来。这太难了,每种道歉在此刻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听着,Jonathan,我很抱歉,我没有想到你根本不知道这件事,Luke只给我发了照片,我并不知道他没有征得你的同意。对不起,我把你的照片发给朋友们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叮嘱过他们不要把照片流传出去了。”Evan在消息发送成功后还附上了sad penuin的表情—祈祷他不要生气,求你了。向来不信教的Evan此刻成了最真诚的信奉者。
Evan现在是困倦的,又是清醒的。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情况。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Jonathan砍死他的时候能轻一点。
倦意再次袭来。他在雾里挣扎,不想陷入其中,可浑身已经像棉花一样松软了。在他再次接受雾的拥抱前,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勇气使他又给Jonathan发了条短信,他甚至连自己都不记得内容是什么,只觉得应该是温暖美好的,或许是他们绝交前Evan最后一次用日常的口气来表达他的想法吧,他自己是这么想的。随后Evan就陷入深深的睡眠中。


Evan睁开眼睛,记忆差不多加载完毕了,眼前只有白色的天花板和微亮的日光,昨夜的事就好像只是一个奇怪的梦。他像醒在一个淡淡的梦外。

“Hello?”
“Evan!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那条短信是Luke发的,我不...”
“Jonathan?”Evan迟疑了两秒才意识到是谁打来的电话。他有些惊讶,没想到是Delirious先打来电话。
“嗯?是我。啊呀这个不重要啦,你看,那条短信是...”
“Jonathan Smith?AK H2O Delirious?”
“...干嘛啦?是我没错啊,你还听不出我的声音吗?”
“Luke还活着吗?”
“What?”
“那个...你没有生我的气吗?”Evan小心翼翼地问。
“什么...不,当然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好吧还是有点生气哈哈哈哈哈实际上我还在气头上呢,不过不是因为你啦,是Luke那个家伙...”
“对不起。”
“…哎呀你不要太自责,我露脸是迟早的事对不对?”Jonathan温柔的话语安慰着Evan,他觉得自己的耳廓红了,“说起来Evan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短信!!”
“没有,我还没看到,抱歉我才刚醒。”
“Good!听着!这两条信息都不是我发的好吗!?都是Luke那个小婊砸干的!OK?!恶作剧OK?!”
“呃嗯嗯...你...Luke发了什么?”Evan后悔自己起晚了,没能第一时间看到Delirious的短信。
“啊...就是那个,那个啊”Jonathan的声音先前还很高昂的声音慢慢小下去,Evan越来越好奇了“就是对你昨天最后一条短信的回复,没错!仅此而已!”
Fu*k ,我确实应该起早一点的。Evan想着,因为他根本不记得睡前的最后一条短信的内容了。
“所以,你的意思呢?”Evan不好意思说不记得了,他想用明智一些的方法从Jonathan的口中套一些话出来。
“我,我当然是欢迎的啦!就...诶呀反正也都露了,无所谓了,如果你有意向的话就叫上其他朋友一起吧!就这样!拜拜!”

Evan听得云里雾里的,他等着手机那一端的Jonathan挂掉电话,显示通话结束再返回去看他所说的“Luke的恶作剧短信”。
“O-M-G-”
Evan看得出是短信Cartoonz的口吻,但他宁愿骗自己相信这就是Delirious发的。这是他梦寐以求的短信啊!谢谢你!LukeA梦!
再往下拉的时候Evan的食指僵在了那里。
那是Jonathan。
清晨金色的光吻着他的侧脸,他的蓝眼睛里像是落了星辰一样闪闪发亮。这个逆着光的温柔笑意,像一只小手一样轻柔地抚摸着Evan的胸口,留下让人颤栗的痒。
My God。
Evan把仅剩7%电量的手机紧紧贴在胸口,忍住没有再一次叫出声。这一次,他不会把这张照片给别人看了。
Evan想,这大概是我这辈子享受过最棒的叫醒服务了。


TBC-岚


2017-08-07h2ovanoss
评论-15 热度-46

评论(1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超威岚猫 / Powered by LOFTER